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党日活动
 
 
 
 
 
 
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王乙堞 文/杨佳 责编/胡忠浩)为进一步提升毕业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6月24日6点30分在1212举办了主题为“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的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参与本次活动的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11.jpg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进行。首先,主持人潘悦进行领导介绍并组织全体奏唱国际歌。随后,由王兰、董开祝、康磊三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心得,他们主要从健康、坚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希望能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对更多同学有帮助。其次,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的第五个环节为薪火相传,由毕业生党员给51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最后,吴亚玲老师进行了总结,对顺利毕业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的未来提出殷切希望。

 

22..jpg

       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学生党员的交流,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激发了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热情。希望学生党员通过此次交流能更加明确方向,积极向优秀群体向党组织靠拢,祝愿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大步前行,拥有一个美好前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