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宝山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宝山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6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师生党员赴彭州宝山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705102659.jpg


通过观看宝山发展纪录片,参观宝山文化中心、宝山历史发展馆、新农村建设等教育点位,参观人员对宝山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带领广大村民践行使命,坚持不怕苦、不怕难、不怕死的干事精神,创新开拓宝山建设新局面的事迹有了直接和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90705102718.jpg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政治修养、弘扬爱国精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的重要一课,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育事业,成为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乐于创新的人民教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