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党员先锋队2018—2019年期末总结
 
 
 
 
 
 
党员先锋队2018—2019年期末总结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责编/胡忠浩 图/曹武华  文/杜秋梅)为加强党员先锋队队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反思和总结生活中的不足,使先锋队队员有更加明确的目标。2019年7月1日18点整,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先锋队在2115教室展开党员先锋队的“期末总结会”。先锋队队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2.jpg    

会议开始,每位队员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分享和总结,并表明下一学期对工作的去留情况。队员们自信从容的展示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的想法和对未来的规划。队员们的奇思妙想,使会议更加的丰富多彩。最后胡忠浩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离开和留任的队员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遇见更好的自己,不给大学的生活留下任何遗憾。

1.jpg

    通过本次会议,每一位队员都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会议,队员们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使自己越来越优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