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吐故纳新 梦想启航——党员先锋队召开宣讲会
 
 
 
 
 
 
吐故纳新 梦想启航——党员先锋队召开宣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吐故纳新 梦想启航——党员先锋队召开宣讲会

   本网消息 /徐泽勇 文/钟晓莉 责编/胡忠浩)2019年9月11日16点30分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先锋队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2019级招新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党员先锋队徐婷担任主持。出席本次的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党员先锋队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NJ{8}~{0T(]}}V{(7A2GS39.png 

    大会开始,新生们认真聆听,在此次党员先锋队宣讲上徐婷对党员先锋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新生们了解到这个集体是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其次就先锋队的性质,支部结构和先锋队四大板块做了详细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党员先锋队的优良的先进性,随后胡忠浩老师对于党员先锋队进行了讲解,让新生们对党员先锋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6GQU50X2I2K_5PDDQ2XUJ`7.png 

    此次宣讲会不仅仅在于调动大一新生对于加入党先的热情,更主要的目的在于让新生们了解党先这个组织,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此次宣讲大会,褪去高中时期的青涩与害羞,在大学这片更为宽广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