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2019级入党启蒙教育
 
 
 
 
 
 
2019级入党启蒙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2019级入党启蒙教育

(本网消息 /徐泽勇 文/钟晓莉 责编/胡忠浩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2019年9月11日晚18点30分,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19级新生们举行了入党启蒙教育。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胡忠浩担任主讲。

           YU5WZA3UIE~UL0HGHIFRKFP.png 

活动开始,胡忠浩对新生们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就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程序、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述。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乐于奉献,勤于助人",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入党。随后胡忠浩对全体学生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同学们大一要认真规划学业,打牢基础,鼓励同学们积极以自己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3X3Z1_$Q$45E}K2EYH6AJP.png

入党启蒙教育使广大新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追求真理而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