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9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20 演播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要求,动员全院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IMG_8898.JPG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欧玉松传达毛洪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欧玉松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学院要严格对标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专项学习,组织主题活动。欧玉松要求,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要结合成都市和学校建设发展规划实际,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IMG_8907.JPG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罗徕强调,88年前的9月18日是需要被铭记的,在这个日子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就是要提醒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罗徕指出,教师要牢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初心,学生要牢记好好学习、成长成才的初心,只有勤恳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推动学院进步,促进学校发展,实现民族复兴。


本次会议由王祖芳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师生参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