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

(本网消息  图/徐泽勇  文/李冉馨  责编胡忠浩)  2019年9月24日13点,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4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对象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1.png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齐唱国际歌,第二部分是建国大典的视频观赏,第三部分是家乡变化状况的分享,第四部分是学生党员给党员先锋队提工作意见。在观赏建国大典视频观赏中,各位同志十分认真,每个同志都相当投入。在观赏完视频以后,各位同志也积极发言并分享家乡的变化,氛围很融洽。在会议的最后各位同志也给党员先锋队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

2.png 


    
本次活动不仅给各位同志加深了党的领导地位这一信念,同时也更加让同志们对党的强大,对党的繁荣,对党的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充满感激之情,希望同志们能够好好珍惜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