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信息 图/李冉馨 文/曹武华 责编/胡忠浩)为了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5点30分,在1212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换届大会。

 1.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到场党员超过五分之四,本次会议有效。随后介绍本次换届候选人许凌云、何丽婷同志的情况,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7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参加选举。各位党员同志在拿到选票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选举,许凌云同志当选为支委会的组织委员,何丽婷同志为宣传委员。

 2.jpg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还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同时推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也有利于学生党支部的管理,为日后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