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永葆党的先进性——党员先锋队新闻稿培训
 
 
 
 
 
 
永葆党的先进性——党员先锋队新闻稿培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
  来源:

永葆党的先进性——党员先锋队新闻稿培训

(本网消息 /徐泽勇 文/李国婷 责编/胡忠浩)本次培训工作秉持着永葆先锋队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先锋队成员的自身修养,积极引导党员先锋队提高自我学习能力,进而发挥每一颗螺丝钉的作用!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点40分,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在2113教室正式开讲第一课。由党员先锋队新闻版块负责人李冉馨演讲。                                            

图片1.png

讲台上,新闻版块负责人李冉馨耐心讲解,思路清晰的向新队员进行讲解。首先进行了新闻稿的分析,明确的提出了新闻稿的特点及要求。真实性、时效性以及准确性是每一个党员先锋队的成员需要准确掌握的基本要求。其次进行了通知的规范化讲解。最后对每次活动配图的图片进行一个标准化的要求。

                                                                          I72NLG4XB8JF`~OL{(61][T.png


此次参加培训活动的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秉持着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态,永葆党员先锋队的先进性动力,更好的实现党员先锋队服务的目标,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学无止境的重要。党先锋队全体成员将怀揣着“求真务实、不断学习”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为了青春和梦想不断汲取新的知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