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查看:
  来源:

(图/钟晓莉 文/杜秋梅 责编/胡忠浩)为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学习,明确学习方向。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13点在2218教室进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第54期的入党积极分子24人参加典礼。

1.jpg

首先主持人徐泽勇宣布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其后先锋队队长许凌云为优秀学员颁奖,以此鼓励积极分子努力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先锋队队员为结业的积极分子分发结业证书。

2.png

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党校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结业考试,素质拓展使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并进一步加强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了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