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第52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第52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杨佳 文/徐泽勇 责编/胡忠浩)  为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以更好地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深入并服务于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2019年6月13日晚上六点三十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52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学工办主任胡忠浩、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先锋队队员参与此次大会。

 -6cddabaa76f2501e.jpg

在主持人潘悦的主持下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四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一年多的情况,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回答了正式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对杨寒等4位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在正式党员的商议投票下,四位拟发展对象全票通过被党组织接收成为新的中共预备党员。

 IMG_20190624_203020.jpg

会议最后,吴亚玲书记从坚守入党初心、做好分内事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希冀与要求。本次转预备大会,党组织吸纳了优秀青年人才,也对各位党员党性的提高和纪律作风的规整有着重大意义。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2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