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不负时代,不负青春——5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不负时代,不负青春——5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查看:
  来源:

  (图/杨佳 文/李冉馨 责编/胡忠浩)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于2019年6月24日18点30分在 1212开展了主题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5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转正大会邀请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学工办主任胡忠浩作为嘉宾。

1.jpg

    会议伊始,7位预备党员依次进场宣誓,并且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向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许多关于思想上、学习上的问题,并结合推荐人的意见来进行了民主投票。最终7名预备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2.jpg

    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向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还让各个老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党的誓词以及义务。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各位党员同志还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做党组织忠实的追随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