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创先争优及2011年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创先争优及2011年党建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1年2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会议有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等领导参加,会议由郭道荣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对2011年美术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相应的研讨和部署。新一年中,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重视实践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将组织师生们积极参与到“感恩行动”征文和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

    美术学院正进入“创先争优”的全面落实阶段,郭道荣希望党员同志们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做好表率、积极辐射。各支部继续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计划地做好本学年师生的党员发展工作。

    与会委员们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增进团结,做好表率,扎实推进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