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院段维维老师参加校工会组织召开的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美院段维维老师参加校工会组织召开的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成都大学工会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安排,结合成都市总工会关于组织《青年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工作要求,校工会于20101027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部门的50多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古天明、校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苟小军、副主任胡屹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肖军主持。

      苟小军代表校青年工作委员会向大家问候,他在讲话中谈到:青年教师知识面广、接受新鲜事物快,是学校今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以非凡的学识,崇高的人格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座谈会上青年教职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主要畅谈了进校以来的感触,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对学校发展的憧憬,并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古主席认真听取了青年教职工的发言,并针对青年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青年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出主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结束后,参会青年教职工还认真完成了成都市总工会布置的《青年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

  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段维维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