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浪漫花季、温馨心语 ??记美术学院组织开展3?8节活动
 
 
 
 
 
 
浪漫花季、温馨心语 ??记美术学院组织开展3?8节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3月8日当天,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焕发着蓬勃的气息,弥漫着女性的韵味,美术学院的女教师们在三圣乡“满天星”农家乐欢聚一堂,开展了主题为“浪漫花季、温馨心语”的交流座谈活动。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尽情探讨学院和分工会的蓬勃发展,特邀代表罗徕院长、郭道荣书记、赫荣定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万国老师代表全院男教师为女同胞们送上祝福和寄语。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女教师的半边天作用,自立、自信、自尊、自强,增强学校主人翁的责任感。

   会后,女教师们徜徉花海,其乐融融,留下了许多“人面鲜花相映红”的珍贵瞬间。此次活动使女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充分感受到难得的轻松,体验了集体的幸福,既放松了精神、愉悦了身心,又增加了交流了解,拉近了距离,进一步激发了女教师们的工作热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