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10月26日上午,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东盟行政及国际部、影视与动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组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职工方阵,并获得“成都大学教职工入场式一等奖”。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30多个代表团的方阵依次步入会场。作为第18个出场的方阵,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职工方阵着装统一,150余人手拿五星红旗迈着整齐而轻快的步伐入场。行至主席台,学院院训“厚德精艺真美与共”的口号响彻体育场,所有人高举手中的国旗迎风飘扬。整齐的步伐踏出坚定,挺拔的身姿展现出艺术学院特有的精气神,以文艺之光,铸时代之魂。观礼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也为学院方阵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开幕式后的教职工运动会竞赛项目中,学院教职工继续发扬“勇于争先,不断突破”的精神,徐莉萍老师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创学院最佳成绩。

此次运动会是学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办学后教师集体参加的首届运动会,体现学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