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我院喜获成都大学“庆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我院喜获成都大学“庆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11月2日下午,由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庆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老师和学生们参加比赛。比赛场上,气氛紧张,台上的师生们都用自己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富有感情的声音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院师生朗诵了题为《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的诗歌,该诗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体老师和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让师生们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怀党恩永远跟党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议,我院最终喜获成都大学“庆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