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成都大学教职工书法提高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教职工书法提高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查看:
  来源:

11月1日16:30,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由校工会牵头,我院承接的书法提高班在E601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文光富、福利科副科长李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分工会主席陈红梅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文光富代表校工会欢迎各位教职工到书法班学习,感谢教职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我院对兴趣班开办的大力支持,希望教职工学有所成,并在学习过程中加强交流沟通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支持配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来自各学院、行政不同岗位的10余名老师准时到场上课。我院樊琪老师担任书法提高班任课教师,她在开班仪式上向书法提高班的学员们介绍了学习用品的选用及注意事项并开始授课。授课中樊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执笔姿势、基本笔画、汉字结构等书法知识,并通过示范书写的方式,让老师们掌握了汉字的书写技巧,感受到汉字的魅力。

书法提高班受到了老师们的喜欢,老师们一致认为,这对自身素养及个人修为的提升大有裨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