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天府国际机场观摩交流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天府国际机场观摩交流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11月10日15:00,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迎来“第一飞”之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天府国际机场观摩交流活动。在罗徕院长和刘隧海院长的带领下,二十二位教职工一同来到了位于简阳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IMG_20201110_161304

在参观过程中,机场建设负责人热心的为我们介绍机场目前的修建进度,带领我们参观机场的指挥台和跑道等设施,他告诉我们:“尽管你们现在看到的地上是许多的尘土和废墟,两个月之后,它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一定会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确保新机场在明年大运会之前投入使用。”罗院长不经感叹道:“国际机场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国工程建筑的雄厚实力,向世界再次展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奇迹。”在场的各位老师也频频点头,对这项伟大的工程纷感敬佩。机场内部的现场有许许多多的工人正在工作,光鲜雄伟的背后,是无数人的辛勤付出。同样,成都大学此刻也在为着大运会的建设而努力着,作为成都大学一员的我们十分自豪,相信,明年的八月,一定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成都!

IMG_20201110_154604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