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王振 图/朱雨晨)2020年11月24日18:30,为确保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筹备已久的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招新面试于1213教室正式开始。此次招新主要面向我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约21名研究生参加此次面试。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潘悦,副主席林烨 、周利琴、 毛瑛和刘子嘉全程参与了此次面试选拔。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同学充分表述个人的特长以及部门选择意愿。同时,各位面试官们针对同学们所竞选的部门提出具体的问题,同学们也对问题作出精彩的回答。在面对面试官抛出的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面对一些突发情况该如何处理等问题时,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作出回答。前来应选的同学们在面试中充分展现出了个人的勇气、积极的态度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面对不同类型的面试提问,能自如应对,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流之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线下面试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愿各个部门的同学们都能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砥砺前行,续写新的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