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廖华东教授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廖华东教授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11月26日至27日,深圳市金中画院董事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廖华东教授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油画创作》的课堂上为我院绘画专业学生授课解惑及现场范画。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罗晓飞、罗晓平、罗进等老师们参与并开展深入交流。


       


11月26日上午,廖华东老师在1204工作室对自己绘画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围绕着他的个人作品对画面构成、色彩关系处理、作画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他联系自身实践,为同学们生动形象的阐述了艺术与生活之间的紧密联系,指出艺术创作来源于生活,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去直观感受,激发美的构思、想象、灵感。



在现场示范教学中,廖老师耐心讲解,引导同学们形成清晰明确的思维方式。整个范画过程不仅展示了其绘画的精湛技艺,也就油画人物写生的方法、写生与创作的关系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交流。他用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教导学生们,在绘画创作中要有其严谨性,开放性和多元性。廖华东老师本次授课和示范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对绘画创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突破,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