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2020年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研究生入展获奖成绩喜人
 
 
 
 
 
 
2020年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研究生入展获奖成绩喜人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极其不平凡,艰难之中奋力前行,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专业研究生作品频频入展获奖,取得喜人成绩,尤其是2018级研究生熊兵、2019级研究生萧亦坤、2020级研究生刘嘉鑫多次参加全国和省级书法篆刻展览,斩获大奖,引人注目。

      熊兵,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高级硬笔书法培训师,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东隅印社社员, 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

2020主要作品获奖入展:

1.全国第二届“雷锋杯”公益书画作品展入展

2.全军第五届书法展入展

3.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

熊兵获奖作品

      萧亦坤,1995年生,四川乐山人,成都大学2019级书法研究生,导师王兴国教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准),乐山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法家。

2020主要作品获奖入展:

1.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获奖(中国书协入会条件)

2.首届“中国恒美花都杯”全国书法大展(河北省书协)获三等奖(奖金10000元)

3.第二十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暨书法篆刻临帖展获一等奖(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奖金5000元)

4.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行草书大展入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萧亦坤获奖作品

      刘嘉鑫,字硕实,自号四十四画生,一九九七年生于四川崇州,成都大学2020级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王书峰副教授。现为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绵阳市书法家协 会会员。

2020主要作品获奖入展:

1.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入展(中国书协)

2.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入展(四川省书协)

3.第十七届“齐文化节”全国简帛书法名家作品展入展(简帛书院)

4.第四届涪城欧阳修文艺奖三等奖(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

刘嘉鑫入展作品

       几位同学的成绩,鼓舞了同学们,大家在2020年均有作品入选各种一般性展览。书法方向研究生形成了浓厚的创作研究氛围,萧亦坤和刘嘉鑫为书法研究生和书法辅修专业同学分享了创作经验和书坛新动向,大家收获满满。

       这学期,书法研究生和学校的书法辅修专业建立了交流指导制度,每天晚自习安排书法研究生指导书法辅修专业学生的练习,不定期举行讲座,这样既让书法辅修学生得到更为细致的书法练习和考研指导,又为书法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的平台。教学相长良性互动,书法辅修这两年已经有8位同学考上了书法研究生,进入到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成都大学等学校深造学习书法艺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