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开题报告答辩会由罗徕院长和邱果书记及研究生办工作人员组成答辩领导小组,并聘请了校内外12位评审专家组成,他们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并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答辩共计68位美术与设计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时间为8:30-17:00,分为四个答辩组进行。答辩期间,硕士研究生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的选题目的、选题依据、选题研究方案、选题的创新点等进行汇报展示。会议上各组评审专家就各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及汇报ppt内容,与研究生们进行深入探讨。秉着对学术严谨的工作态度,评审老师们对报告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指导性的答疑。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课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课题研究的思路和目的有了更深刻的思考。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将根据答辩专家意见与指导老师讨论开题内容,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