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顺利完成
 
 
 
 
 
 
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为了使毕业生能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2021年1月8日13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在第一教学楼1202-1、1202-2、1209-1、1209-2、1212和1213举行,此次答辩按照专业领域共分六组进行,分为美术组3组和艺术设计3组。

       美术一组在1213会议室进行,答辩主席由四川大学郝文杰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罗晓飞、杨波、徐斌、张建翔、汤志刚老师。 共答辩学生绘画方向12位研究生。


 

       美术二组在1212党员活动室进行,答辩主席由四川大学李明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杨冬、张郑波、贾玉平、郭萍、刘颖、候李游美老师,共答辩学生艺术管理方向12位研究生。


 

       美术三组在1202-2教室进行,答辩主席由成都师范学院韩安荣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吴胜景、蔡育坤、王兴国、王践、饶建华、魏学峰、马光剑老师,共答辩学生绘画和书法方向11位研究生。


 

       艺术设计一组在1209-1教室进行,答辩主席由四川师范大学孔庆权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张蔚、李星丽、秦洁、赵浩、黄莓子老师。共答辩学生视觉传达设计方向12位研究生。


 

       艺术设计二组在1209-2教室进行,答辩主席由四川旅游学院罗德泉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张鸶鸶、万国、成瓅、马丽娃老师,共答辩学生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方向12位研究生。



 

       艺术设计三组在1202-2教室进行,答辩主席由西南民族大学凌霞教授担任,组员分别有郑晓东、董泓、彭芳燕、毛天斌、高德武老师担任,共答辩学生环境设计方向13位研究生。



        所有答辩组在正式答辩之前现场工作人员均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的相关规定,答辩组导师为学生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认真记录了导师提出的意见以便于后面修改。

       通过这次预答辩,不仅使学生认识到了自己论文存在的问题,为后续论文的撰写和修改指明了方向,而且让学生提前熟悉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流程。为来年顺利通过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