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二次预答辩总结报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二次预答辩总结报告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确保学位授予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 结合学院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妥善安排预答辩相关工作。

       2021年2月23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二次预答辩评审会在学院研究生教室召开。


       第二次预答辩会议上,研究生们对自己选题目的与意义、论文的主要内容及论文创新点分别进行阐述,导师们在听取的过程中对该同学的论文和答辩PPT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分析。评审专家对第一次预答辩之后的修改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论文不过深入,结构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积极根据导师意见进行修改等意见。学生认真听取导师们的宝贵建议,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深入论文,使其符合逻辑和现实实际,为正式答辩做好准备。



     最终,参与第二次预答辩的7位同学均通过预答辩。2018级研究生72位,其中延期毕业1位,参与第一、二次预答辩的同学,总共71位均通过预答辩。会议最后,各位导师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好好修改,顺利通过正式答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