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课题申报指导经验交流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课题申报指导经验交流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徐莉萍)为推进学科建设,培养科研队伍,提高教师撰写课题申报书的能力,2021年2月24日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课题申报指导经验交流会,成都大学社科处张学梅处长、杨帆老师,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邱果主持。

邱果讲到,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深刻认识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有效整合现有资源,切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我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时要善于抓住学科发展大好时机中的机遇,要研究党的新思想、新战略、新方略,要找准研究方向。


IMG_256

 

接着,由张学梅、杨帆介绍课题申报经验与心得。张学梅处长对重大课题申报要点、项目科研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她指出,项目选题要贴近理论前沿、政策前沿与实践前沿,申报书要图文并茂、清楚明晰。杨帆老师围绕国家课题的研究方向、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老师就项目申报、科研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859B0BD4F619C625BDACC17A4FF2B8DD


本次会议氛围热烈,张雪梅和杨帆分享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让人获益良多,会议不仅为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