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谋定而后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谋定而后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徐莉萍)2021年2月24日下午1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研究生办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邱果主持。

 

IMG_256

 

 罗徕介绍了博士点申报工作要点,总结了去年申报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他根据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和一级学科核心申报指标进行了逐一介绍,分析了学院各学科在师资、科研、经费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优势和不足,结合申博工作的形势和条件,明确了继续将设计学作为下一次申博学科,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学院应查找短板、凝心聚力、提前谋划,在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加强学科交流,推进学科内涵发展,优化学科与学位点布局,争取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取得突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