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及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及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徐莉萍)2021年2月25日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科及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正副系主任、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罗徕主持。

 代钰洪首先通报我院设计学学术硕士学位点已获得授权,他指出,学位点建设是首要任务,要提前动手,早做准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责任落实等工作的日常积累和总结,提前安排部署,落实任务和措施,争取在3年后的专项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接着,代钰洪对2018级毕业论文学术不端监测、匿名评阅、答辩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提醒各位导师注意时间节点,确保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罗徕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新的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毕业工作要同步进行,稳步推进,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各部门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强化任务分解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部按预定计划顺利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