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2019级中期考核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级中期考核评审会圆满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3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此次评审按照专业领域共分两组进行,分为美术组和艺术设计组。



  下午14:30评审开始。参与艺术设计领域评审会的研究生共28名,包括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两个专业。参与美术领域评审会的研究生共40名,包括绘画、艺术管理、书法三个专业。68名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均结合自身专业实践,展示了自身专业成果。



  各小组的评审专家对各位研究生的中期科研成果、论文设计思路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查,分析了学生科研中的不足,并给予了意见,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取得更多的成果。



  经过严格的评审,学院68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附件1),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与学院1214-1研究生办联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