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2020级视传专业研究生开展传统瓷画设计实践
 
 
 
 
 
 
2020级视传专业研究生开展传统瓷画设计实践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4月28日,按照《中国传统艺术设计实践》课程安排,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研究生,在视传系李星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开展传统瓷画设计实践。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研究生23名学生围绕巴蜀传统纹样元素以及大运会元素进行传统瓷画创作。在绘制过程中,李星丽老师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与设计能力差异,认真指导、讲解创作技巧,同学们用矿物颜料和画笔展现出传统艺术的独特美感,掌握了传统瓷画相关技法,提高了传统工艺创新设计思维,并从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传统手工艺的无穷魅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