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徐莉萍 图/王杰)2021年5月12日上午9点,2018级69名研究生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毕业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包括四川大学教授郝文杰、李明、魏学峰,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陈杉、孔庆权、王兴国,以及院系领导和研究生导师。答辩分为绘画、艺术管理、书法、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五个组。

毕业答辩严格按照普通高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毕业要求进行,对学生进行了毕业创作和论文写作的综合考评。研究生办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告知学生,答辩过程中学生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和毕业创作以图文并茂的ppt方式,全面陈述了自己选题的意义、选题价值、研究方法、展示效果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和创作提出了相关问题,学生普遍都能及时较好地应答。虽然有些方面还是存在不足,但总体都得到老师的肯定。

毕业答辩不仅是对学生毕业要求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促进信息交流的过程。毕业生们在答辩中不仅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勇气、才智、风度、口才,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