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培训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培训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徐莉萍2022年3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E2021会议室召开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徕主持,学院党总书记邱果,副书记胡忠浩,副院长代钰洪、张鸶鸶以及全体复试导师组及工作组全体人员参会。

罗徕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是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一环,我们必须站在立德树人和安全稳定的高度做好招生工作。今年研招工作面临的挑战大,学院要全力以赴,确保研招复试工作安全平稳。

副院长代钰洪从工作依据、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等方面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本次复试督察组组长邱果讲到,所有复试参与人员都要签署《成都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提前熟悉业务流程,源头参与,聚焦关键环节,早发现问题早解决,复试过程务必秉承公正、公平的选拔人才原则,严格遵守职业道德,适度掌握评分标准,认真负责地做好本次复试工作,以提高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水平,确保新生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