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学院召开第二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美术与学院召开第二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图/周玉强 文/闵盈)413午,美术与设计学院E栋202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代钰洪主持。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罗徕、分委员会其他委员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参会成员首先检查了2019级研究生专业实践过程材料情况,依据学科建设要求进行分析现场教师围绕本学科特色与优势、社会需求、修订的必要性、人才培养等相关状况进行讨论

会上还就研究生专业实践、社会实践相关实施方案进行研讨,对实践环节教学大纲,工作手册提出修订意见,充分发挥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研究生培养的指导意义。

代钰洪院长围绕任务要求,进行了相关任务部署,希望与会教师协同配合,圆满完成申报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