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喜获佳绩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喜获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奖,其中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省级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开展培训工作。最终院研究生获得多个竞赛奖项,体现出学院对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有效推动了设计学学科建设发展,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9135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