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曼 图/徐莉萍)为进一步推动硕士研究生的学业教育,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规划学业与生活,2022年9月20日至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按照研究方向会议分为10场,国内研究生在腾讯会议室、国际研究生在钉钉会议上进行我院院长罗徕党委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党委副书记胡忠浩、双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团队以及2022美术及艺术设计领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方向负责人主持。

会议上,研究生办负责人徐莉萍介绍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规定及注意事项,各方向负责人总体介绍本方向导师队伍、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

接着,研究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兴趣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导师双选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随后填写《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并在腾讯会议室聊天界面中,写出第一志愿导师,第二志愿导师,会议本着双方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互相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最终公示双选结果,导师及研究生进行确认,最终,每位研究生都选定了自己的指导教师。

本次会议,我院为研究生与导师搭建平台,提供交流的机会,增进研究生与导师的联系。新一届的研究生,对各位导师有了基本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做好规划。

E5FC

141D3

C79B

374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