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查看:
  来源: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指导和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科学规划学习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扣好研究生生涯第一粒扣子,2022年9月26日,我院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覆盖全体研究生新生。

研究生办负责人徐莉萍老师从研究生培养机构设置、培养方案、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培养核心环节以及2022级研究生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强调研究生要强化自己的独立意识、创新精神和务实态度,勉励研究生做科研要有耐心、有恒心和自信心,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科学合理规划,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代钰洪利用研究生导师和学院领导的双重身份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大家研究生期间的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提醒研究生要善于自我定位、自主管理,学会与导师交流沟通,激发自我效能感,增强自信心。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确立人生目标、培养高尚品格的关键一步,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院激励全体新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研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