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书法方向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书法方向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金国豪 /图)为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根据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在研究生办的组织下,2022年9月29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书法研究生在线上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樊琪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书法专业领域负责人、硕士生导师蔡育坤副教授,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书法硕士生导师黄先政教授,书法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樊琪老师。书法专业优秀毕业生萧亦坤、在读研究生梅芮也应邀为新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验体会。

首先,黄先政老师对培养方案、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创作体验;蔡育坤老师回忆了自己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经历和成果收获,勉励同学们在读研期间也找到自己的主攻方向,为今后的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提出,成大书法研究生培养现在有了规模,如何提高质量形成特色优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每一个研究生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特长优势。樊琪老师对研究方向、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两位师兄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验以及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校园新生活有更好的了解。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个人发展的期望,应该打好专业基础,理论与实践并重,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此次入学教育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校园文化和学习、科研氛围,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