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简单视觉背后的复杂设计”精彩开讲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简单视觉背后的复杂设计”精彩开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周玉强)2022年10月19日19:30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简单视觉背后的复杂设计——小米生态链产品的定义及涉及逻辑”精彩开讲。产品设计系与学科办邀请小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陈露作为主讲嘉宾,作出精彩讲解。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各专业领域教师约300余人参加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马丽娃教授主持讲座。

陈露总监分享了自己从事小米工作的心得,从审美设计、体验设计、效率设计以及为社会公共价值设计等多角度进行讲解。她强调设计不是孤岛,而是团队作战,在项目设计进程中,团队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配合,最终达到设计目的。她告诫同学们追求极致的过程中切忌“盲目自我感动”,一定要考虑客观条件和设计需求,并通过举例来分析小米的设计逻辑,提高同学们的设计审美。此次分享会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艺术设计的众多疑惑。

马丽娃教授对陈露总监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抱着积极的心态去持续学习。此次分享会开拓了我院师生的眼界,增强了学生对设计美学的多元化认识,加快了我院设计学学科建设步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