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闵盈)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关于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实际,确保学位授予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2年12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学位论文查重及送审前对硕士论文进行质量管控。

本次预答辩分为9组,共计88人参与预答辩。其中美术领域5组,艺术设计领域4组,国内研究生83人,国际研究生5人。本次预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艺术设计领域

美术领域

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为研究生正式答辩提供的实战平台,通过预答辩,使学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论文中需要修改和完善的部分,通过答辩来打磨出更高质量的学位论文。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对其论文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陈述,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最后,评审老师在认真审阅论文、听取学生陈述的基础上,从论文写作的学术规范、论文结构、逻辑思路等方面逐一对每位预答辩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预答辩,学生对材料分析、写作论证、学术规范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体悟,受益匪浅,论文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本次毕业论文预答辩,是学院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有效杜绝抄袭现象,而且可以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也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