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概况 >>更多 
 
 
 
 
研究生教育概况
 
 
 
 
 
 
研究生教育概况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2009年起联合培养研究生,2014年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2015年独立招收第一届研究生。2018年通过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会评估。

我院有美术、艺术设计两个领域五个方向。现有研究生120多人,研究生导师30多人,导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具有博士后经历的4人,在站博士后1人。

我院研究生实行双导师制,每个学生均有校内导师一人,行业导师一人;建有校外实践基地一个——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

我院按照国家要求,在国家奖学金的基础上,配备学校奖学金,目前在争取学院奖学金,预计覆盖面达100%。

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术会议论坛数十次,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多次。

我院研究生报考率、一志愿过线率、录取率均居全校前列,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出口较宽,就业率高,分布于高校、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

2020年,我院在校研究生将达到220余人,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第一大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将继续建立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吸引行业优秀导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的艺术人才,为成都市打造“三城三都”,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