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位研究生:

为有效增强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浓厚校园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

2.全体研究生必须参加,但每名研究生一次只能申请或参与一个项目,项目以团队形式申报,成员5-6人,团队成员可跨年级,跨专业申报,团队成员中可含本科生(不超过1人),且要明确一名负责人以及一名指导教师(我院在岗教师);

3.研究生在休学期间不得参与项目申报;

二、立项范围

1.创作类:省级以上参展参赛;

2.学术类:科研论文、专著专利;

3.社会实践类。

三、立项原则

1.项目研究有较高学术价值或社会影响力,对个人创作、学习发展有重要理论或现实意义。

2.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立论根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

3.申请者与项目组成员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可靠的时间保证,需有一定工作量的结项成果。

四、项目资助限额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后,经评审合格后方能得到资助,评审不合格者不予资助。

资助金额为:2021级每人每年600元,20192020级每人每年1400元。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立项数目依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科研项目一旦立项,不得修改主题,且不予追加经费。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经费一次审核,分两次次报销及拨付。立项后拨付获批经费总额的50%结项后拨付项目获批经费总额的50%。

经费报账按小组报,费用发放至组长账户,由组长按份额分配给各组员。

五、项目结项要求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创作类须有省级以上参展参赛奖牌:

(1)重点项目:省级以上参展参赛奖牌3项以上(含3项);

(2)一般项目:省级以上参展参赛奖牌2项(含2项);

(3)支持性项目:省级以上参展参赛奖牌1项(含1项)。

2.学术类须有在国内外公开报刊上发表的论文:

根据论文发表刊物级别和数量类鉴定项目级别。

3.社会实践类须有项目成果展示,调研报告等:

根据社会实践项目数量、规模、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来鉴定项目级别。

4.尚未公开发表的课题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科技作品、文艺作品等。

项目成果在发表时,第一作者必须为项目组成员,作者署名单位必须且只能署名为“成都大学”,不得出现其它单位名称,否则发表成果一律不予认可。

六、时间安排

1.202111月1017:00前

申请者提交《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评审书》(见QQ群文件)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E2024;

2.202111月10日

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公示立项结果;

3.20223月—4月

项目中期检查;

4.20225月——6月

项目结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说明。如有其他问题,请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17708072217。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