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喜报:学院研究生王子路作品入选“诗意江南”全国(风景 静物)作品展
 
 
 
 
 
 
喜报:学院研究生王子路作品入选“诗意江南”全国(风景 静物)作品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 文/徐莉萍 图/王子路)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上公布的“诗意江南——全国油画(风景、静物)作品展复评结果”上获悉,我院美术领域绘画方向研究生王子路作品入选。

   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吴中区委宣传部、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承办的,以“诗意江南”为主题,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文化的大背景下,深入探讨江南文化的精神价值与文化内涵,挖掘江南文脉中的人文底蕴、哲学智慧,构建精神家园,展示江南文化的历史价值与当代意义。

   展览自启动以来,共收到4186件投稿作品,经专家评审组层层遴选,共计105件作品入选。此外,美术馆还特别邀请了徐里、闫平、庞茂琨、丁一林、王克举、王建国、王琨、井士剑、庄重、杨参军、宋克、张立平、张淳、陆庆龙、陈世宁、俞晓夫、常青和董从民18位享誉当今画坛的著名油画家参展,为观众呈现出众多具有中国气派、时代特征和江南风情的艺术佳作。同时也给予了青年画家与名家沟通交流与指点的机会,为年轻艺术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思慕》100cm x70cm 王子路 水性坦培拉 2021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以全国美术展竞赛项目为驱动,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以专业技能竞赛为抓手推动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美术创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