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的通知
 
 
 
 
 
 
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按照成都大学艺术专业学位硕士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备艺术硕士实践教育环节,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开展2020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特通知如下:

一、中期成果展成员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

二、展出时间地点

展出时间:2021年12月13——17日

布展时间:2021年1210日——12日

展出地点:成都东盟美术馆

三、作品提交要求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各研究方向中期成果展展示作品要求如下:

展览布置完毕,全体研究生导师集体现场评分,如展示作品数量不够、质量太差,专业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为:不及格。

1、绘画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精选作品10幅(含3幅创作)。

2、书法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书法或篆刻原创作品10幅。

3、艺术管理方向:提交中期实践报告。报告可以是专业调研报告、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报告,内容可涉及艺术展览策划、文化市场考察、文物鉴定、保护等内容。如有已发表论文,也可提交发表论文期刊(作加分项)。

4、视觉传达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原创作品不少于15件/副。

5、环境设计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环境公共艺术小品创作方案1套,原创立体造型作品2件。

6、产品设计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原创作品不少于10件/副。

四、布展时间及要求

布展时间:12月10日--12日

布展要求:由美术馆索老师提前划分各研究方向总体布展区域,各方向班长组织协调,由研究生自行前往对应的区域布展,具体展位各方向班长组织按先到先布置的原则实施,每位同学展位面积大小不得随意超出规定面积大小。

五、中期展览资助

本次中期展给与每位研究生资料打印资助,资助上限为150/人,需为本次展览产生的实际费用,开销范围仅为资料打印、装裱制作费,由各方向班长统计每位同学的实际开销,美术领域报给刘昭邑汇总报销,设计领域由朱雨晨汇总报销,127日前使用并报销完毕,因年底扎帐,过期不予补报。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说明。如有其他问题,请到办公室E2022咨询。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