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新学期、新挑战—— 美术与设计学院导师组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目标会议
 
 
 
 
 
 
新学期、新挑战—— 美术与设计学院导师组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目标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2019225日下午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在创客工作室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目标会议。学院院长罗徕教授和研究生导师杨波副教授、王践副教授等携研究生一同参会。

图片1_meitu_1.jpg

罗徕院长对上一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详细的就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制定新计划、新任务、新目标,重点关于十三届全国美展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图片3_meitu_2.jpg

会上,罗徕院长首先对研究生今年工作提出以下几个重点建议:全力冲刺准备今年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要求全体研究生全力创作、积极投稿、收获好成绩;倡导所有研究生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做研究,多发表论文作品;就目前的升学就业形势作了分析、结合现阶段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关于升学就业的建议;要求全体研究生同学从各个方面入手做到工作有力的推进,全面提升研究生各项能力。

图片4_meitu_3.jpg

罗徕院长鼓励研究生们在新的一年无惧困难,以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