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复试要求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复试要求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院艺术硕士,现将复试要求公布如下,欢迎来电咨询。(84616630)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复试参考书目

序号

专业及代码

研究方向

复试科目名称及参考书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名称及参考书

本专业复试特殊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艺术设计领域135108

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①创意思维设计;②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问答思想政治、专业的相关知识);③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同等学历加试:创意思维设计、设计素描。

铅笔、直尺、美工刀、橡皮擦、作色工具(如马克笔、水彩、水粉、彩色铅笔、蜡笔)、双面胶、创造肌理的简单材料等。

王老师,黄老师:028-84616630

2

环境设计方向

①室内、外景观设计;②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问答思想政治、专业的相关知识);③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同等学历加试:室内外景观设计、设计素描。

手绘表现相关工具(如马克笔、彩色铅笔、铅笔、钢笔、圆规、三角尺、直尺、橡皮等)

3

美术领域135107

绘画方向

油画笔试:①油画(静物或人物)②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问答思想政治、专业的相关知识);③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同等学历加试:素描静物、速写。

1、考生自备颜料、画笔、调色板、稀释剂等相关绘画材料,绘画材料不限,可油彩、水彩或丙烯。             2、考生根据自选绘画类别自备统一尺寸(半开60cm×80cm)画纸或画布。

4

书法方向

①书法临摹与创作;②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问答思想政治、专业的相关知识);③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同等学历加试:中国书法史、书法鉴赏。

毛笔、4寸宣张5-10张、墨汁、毛毡

5

艺术管理方向

①美术作品分析,参考书目:陈洛加《外国美术史纲要》,黄宗贤《中国美术史纲要》;
②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问答思想政治、专业的相关知识);③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同等学历加试:外国美术史、美术鉴赏,参考书目:陈洛加《外国美术史纲要》,黄宗贤《中国美术史纲要》。

钢笔或签字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