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项会议
 
 
 
 
 
 
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项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3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召开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院长罗徕,党委书记徐红出席会议,学院所有系部主任、复试评委、阅卷教师、监考、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负责人王淼主持。


QQ图片20190326171047.jpg


        首先,研究生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2019年复试工作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复试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党委书记徐红强调,研究生复试是国家级考试,级别高,要求严,大家要重视起来,提高认识,讲政治、讲纪律,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去做,做好保密工作。全院一盘棋,确保顺利完成复试工作。


        学院院长罗徕指出,大家要按照要求去做,按照规范去做,按照规矩去做,复试过程要规范、保密,对外切实做到不保证、不泄密、不承诺。


       目前,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启动,将于本周内完成复试考核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