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5月14日2016级14名研究生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毕业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包括四川大学教授李明,四川传媒学院教授黄莓子,以及院系领导和研究生导师11人;答辩分为美术领域与艺术设计领域两个组。


IMG_7833_meitu_2.jpg


毕业答辩严格按照普通高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毕业要求进行,对学生进行了毕业创作和论文写作的综合考评。答辩过程中学生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和毕业创作以图文并茂的ppt方式,全面陈述了自己选题的意义、选题价值、研究方法、展示效果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和创作提出了相关问题,学生普遍都能及时较好地应答。虽然有些方面还是存在不足,但总体都得到老师的肯定。


IMG_7844_meitu_1.jpg


毕业答辩不仅是对学生毕业要求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促进信息交流的过程。毕业生们在答辩中不仅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勇气、才智、风度、口才,同时也体现了研究生的整体的教学成果和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