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我院研究生闵盈参加中国美协中青年文艺骨干创作研修班
 
 
 
 
 
 
我院研究生闵盈参加中国美协中青年文艺骨干创作研修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6月21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美协中青年文艺骨干创作研修班于重庆市开课。共有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四省市创作一线的中青年业务骨干共计190人参加。我院2017级美术硕士研究生闵盈经过严格审核,层层选拔,确定为最终人选。


图片1.jpg


本次研修班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在2019年开展的第一期文艺骨干创作专题研修班,是全国美术领域最为专业、高层次的研修班之一。研修班为全国美术名家带队,邀请了中国美协副主席、重庆市美协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陶勤,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美协策展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宁,福建省画院院长郑百重,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宏剑,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代大权,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副主任、江苏省美协副主席陆庆龙等领导和专家授课。各位专家将分别就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现实主义题材创作等课题进行深入讲授,同时根据参与学习的青年艺术家实际情况开设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四大类五小组的分组艺术实践课程,更加全面、系统的为青年艺术家今后的艺术创作提供经验、指明方向。


图片2.jpg


通过此次研修,参会研究生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专业的指引。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实力日益雄厚,大批来自全国的知名专家担任导师,带领研究生队伍一次又一次取得突破性成果。致力培养出在新时代下更好的为成都、为社会服务的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