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专家到校指导工作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专家到校指导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6月16日,全国艺术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刘德坤到校指导艺术硕士点专项评估工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会议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景鹏主持。


唐毅谦代表学校感谢专家指导,表示学校高度艺术硕士专项评估工作,将尽全力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正式评估。美术与影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及艺术硕士点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硕士点领域分布、师资队伍、生源质量、以及物理空间、硬件设施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宋慧文作题为《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构建情况及深化发展》的报告,详细介绍我国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的发展沿革及建设情况,并就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门指导。同时,他肯定了成都大学艺术硕士点建设和评估准备工作,并指出了相关问题和改进方向,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专家们还参观了艺术硕士点美术馆、协同创新中心、动漫研究中心等平台及艺术硕士实践基地“许燎源当代艺术博物馆”。


学校研究生处、美术与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硕士导师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