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融合与创新” 认知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融合与创新” 认知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6月26日,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召开认知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主题为“融合与创新”。


会上,《智媒认知传播学》负责人李立、《影视认知传播学》负责人李茂华、《认知传播与效果测量》负责人刘茜、《民族认知传播学》负责人姜海、《语言认知传播学》负责人朱婧雯、《动画认知传播学》负责人苟强诗、《符号认知传播学》负责人刘晓萍、《文化认知传播学》负责人许建华、《认知传播接受主体研究》负责人王涛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思路和研究规划。


传媒研究院院长欧阳宏生逐一进行指导,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他提出,认知传播学学科建设,要注意对认知科学研究成果的运用;要加强学科建设意识;要注重研究设计的逻辑性。认知传播研究和认知传播学科建设是具有开创意义的工作,将会给传播研究、媒介研究等领域带来深刻的革命。研究院将用三五年的时间,努力建成全国认知传播研究的重镇,成为认知传播学核心研究的基地。


据悉,第二次认知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将于今年八月底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